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九龙公益丨滨州九龙医院夏季公益行——走进学苑社区慰问活动

2022-07-01 09:5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29日上午,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解决居民的部分医疗问题,滨州九龙医院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走进滨城区彭李街道学苑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慰问看望高秀清老人。

  慰问现场九龙志愿小组成员暖心询问老人、耐心交谈,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随后为她进行健康体检工作,测量血压,为不方便外出的老人义务检查,满足老人部分健康需求。

  九龙医院的志愿者们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让她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孝心”。也让平日里,清静的家里暖意浓浓。滨州九龙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将这样的爱心活动继续坚持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温暖。同时也呼吁大家,关爱老人,多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九龙医院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