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九龙医院医护人员迅速集结支援抗疫工作

2022-03-19 16:5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滨州九龙院接到紧急抽调医务人员支援滨州抗疫工作的通知后,迅速反应,周密部署,第一时间集结完毕,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

  18日下午,九龙医院举行简短的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疗队8名队员参加仪式。她们将奔赴一线,为封控区、管控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筛查、风险排查、消除隐患、控制疫情提供帮助和支援。

  九龙医院院长游风华强调,大家参与支援工作,要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服从安排,用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展现九龙医院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到抗疫一线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支援一线的抗疫任务。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重身体,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通讯员 游风华)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滨州九龙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