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九龙医院走进交运小区慰问独居老人

2022-01-27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温暖的步伐。2022年1月26日,滨州九龙医院院长带领部分医护人员走进滨州交运集团宿舍的73岁独居老人家里,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一件物品承载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滨州九龙医院带着油米果篮等慰问品,以“接地气、暖人心”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和百姓的距离。

  走访中,滨州九龙医院一行询问老人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身体状况,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嘱咐老人保重好身体,一定要做好冬季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滨州九龙医院将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通讯员 黎凯龙)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九龙医院: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