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滨海医院举行“迎新春,庆元旦”联谊会

2022-01-0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在2022年到来之际,滨州滨海医院全体员工在院长黄红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庆元旦”联谊会。

  告别2021,走进2022。滨海医院在黄红旗院长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在实现了医院整体搬迁后,对内、外进行了整体装修,并安装了电梯。会上,大家一起总结2021年,展望20222年,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元旦这天,为了让来医院治疗的患者都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滨海医院提早安排准备,派专人采购鲜肉和蔬菜,为包饺子准备新鲜充足的食材。大家纷纷脱下外套,挽起袖口,有的擀皮儿,有的包馅儿,干起了各自拿手的绝活,忙得不亦乐乎。在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围在一起包饺子,其乐融融,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气氛愉快而活跃,不时回荡着欢声笑语。

  黄红旗表示:“元旦到了,有些患者在医院治疗不能回家,我们滨海医院为患者送上节日的问候。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一份暖人心的情谊,希望能让在院治疗的患者们感受到来自我们医院的温暖和关怀,让大家过上一个愉快,难忘的元旦。”

  端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病房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位家在外地的患者感动地说:“没想到住院期间还能吃上医务人员亲手包的饺子,就像在家过节一样温暖。”

  滨海医院举办此次元旦送水饺活动,就是为了把节日问候和真挚关怀送进病房,让患者真正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和关爱,增进医患之间的和谐关系,也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