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市举办第六届“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医疗服务”优秀项目展评活动

2021-12-20 14:4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抗疫精神,展示全市医务人员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深入扎实开展“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攻坚行动,12月18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市第六届“改善就医体验、优化医疗服务”优秀项目展评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从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申报的40个竞选项目中,择优遴选出了17个项目进入了本次优秀项目展评。17个项目汇报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通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市人民医院护理部项目《延伸护理,智慧赋能》获得第一名。

  大会强调,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不忘弘扬职业精神的初心,牢记服务理念,切实将“以病人为中心”落到实处,从细微之处入手,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构建优质服务体系。同时,常怀提供优质服务的热心,推广服务新理念。各县市区、各医疗机构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积极进行创新和探索,在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能力、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推出新举措,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