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滨海医院:祛除病痛 带“福”回家

2021-12-20 0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新年快到了,滨州滨海医院不但给我治好了病,出院的时候,还给我们送来精美的挂历,真是太贴心了,对滨海医院我很满意”来自无棣县车王镇的患者李某喜笑颜开。

  2022年就要到了,在出院之际,滨海医院都会送给每一位患者一副“福”字,让他们带着幸福回家。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一幅幅充满关怀的挂历,带走的不仅仅是问候,更凝聚着滨海医院对患者的关怀与祝福。滨海医院通过与出院患者的亲切交谈,可以更好地了解患者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架起滨海医院与患者的情感沟通的纽带,从而更好地服务好患者,推动健康事业的发展。

  滨海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人民服务,为健康奋斗”的理念,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细中求细。二十多年来已经治愈40000多名患者,收到锦旗3000多面,获得了群众的认可。(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锦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