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滨海医院:夫妻相约 一起谢恩人

2021-02-25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刘主任,春节快乐!”2月15日,滨州滨海医院刘艳萍主任收到了高某花送来的感谢信,同时也收到了她的祝福微信。

  高某花是滨州市惠民县辛店镇人,今年62岁,去年12月在滨海医院治疗的静脉曲张,感到滨海医院做得很好,几天后老公周某友也来院治疗,用她的话说,两个人一同治疗好有个照应,可以一同回家过年。

  夫妻两人住院后,几乎同一时间做了手术。在手术前,高某花找到了刘主任,说话吞吞吐吐,最后才说:“家里老人有病花费了很多钱,要不是两个人疼得要命,也不会同时来医院治疗,希望医院能够帮助一下。”

  看到这种情况,刘主任很同情她,就向医院申请减免部分手术费。医院院委会通过研究,最后决定给与部分救助和减免。

  手术如期进行,刘主任带领团队为他们夫妻做了手术。他们夫妻二人非常感谢,于是,2月15日借着来滨海医院复查的档口,给刘主任拜年,并为医院送上了感情真挚的感谢信。

  滨海医院成立以来,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细中求细,不断实现技术突破,独创的“通堵并治”治愈静脉曲张患者四万余名,获得患者的好评。(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