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滨海医院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1-02-02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为进一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心基层百姓生活。2月1日,滨州市滨城区市西办事处举办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和衷共济”捐赠活动。捐赠物品将用于困难群体和退伍老军人的温暖过冬、住滨过年和疫情防控等。

  捐赠现场,滨海医院作为一家有爱心的医疗机构,积极捐赠各种物资,共捐赠物资达一万余元,有大豆油、珍珠米和小麦粉等。

  据悉,滨州滨海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人民服务,为健康奋斗”为宗旨,走科技创新之路 ,尤其是在静脉曲张、糖尿病足、老烂腿等诊疗技术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在服务上细中求细,不断提高患者居家感。同时,滨海医院还致力于公益事业多年,一如既往的关爱弱势群体,获得了社会的认可。(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