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九龙医院8月公益行:精准扶贫送健康 小区义诊暖人心

2020-08-28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为全面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滨州九龙医院与滨州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滨州九龙医院8月公益行”活动。8月27日上午,由滨州九龙医院医务科长聂宝义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及滨州市众智社工一行人,来到劳动局小区慰问疾病贫困户,为这里的群众免费送医送药、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9:30,志愿者来到劳动局小区慰问疾病贫困户李吉慧家中,即刻展开义诊活动。在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有序配合下,九龙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老人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医疗服务。此次义诊主要是对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给居民们发放药品,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聂宝义等详细询问居民病史、了解病情,对居民的健康进行摸底排查,耐心地对居民进行知识讲解,并有针对性的发放药品,及疾病预防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九龙此次暖心行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让他们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

  滨州九龙医院8月健康公益行,通过送物资、送医送药、送健康等多种方式,关心基层群众的生活,帮助父老乡亲解决实际困难和疾病困扰,受到居民的好评。(通讯员 黎凯龙)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