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搬迁新址换新颜 滨海医院形成“大专科,小综合”医疗新模式

2020-07-1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自今年5月初开始,滨城滨海医院启动新院搬迁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目前新院搬迁工作全部完成。

  滨海医院新院地理位置优越,并借此次搬迁之际,新进了一批设备,医疗方面形成了“大专科,小综合”的模式,打破原来那种滨海医院只治疗静脉曲张、老烂腿、糖尿病足、肛肠疾病的单一局面,形成了多科并举的趋势。

  就医环境更加舒适

  新院就医环境更美更好,一楼是诊室,二楼是手术室和微整形,三楼是住院病房,设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均配备空调、卫生间、呼叫系统、沐浴设施等,可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为了体现人性化服务,病房色彩搭配更为温馨柔和,更加有利于病人休养康复。为了体现医院厚重的文化,滨海医院将“为人民服务,为医学奋斗”的核心文化融入到新院建设中,成为医护人员的行动指南。

  医疗设备更加精准

  新院的硬件设备均按照国内一流的标准配置,新引进的微整形强脉冲光治疗仪是德国进口,对脱毛、光子嫩肤有独特疗效;美国yag/ktp激光治疗仪是皮肤色素病变的克星;光动力治疗仪可以补充生命细胞能量,排除体内色素;二氧化碳激光治疗系统对寻常疣、尖锐湿疣、色素疣等有极好的效果;远红外光波房能将生命的光和热直接渗透到深层组织,排出体内毒素,改善皮肤。

  服务质量大力改善

  新院的服务流程完全不同于传统医院,新院引进6s管理,为此专门成立了质控办公室,对医院的各个部门进行监督指导。为更好地引导患者就医,门诊大厅设“志愿服务站”,每天安排专人服务,避免患者来回奔走,一站式就能解决所有就诊需求。为了方便患者用餐,新建的餐厅宽阔明亮,每日饭菜不重样,面食丰富,大大改善了就餐内容。

  业务能力极大提升

  滨海医院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项目,以“为人民服务,为医学奋斗”为宗旨,简化群众看病流程,提升医院综合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