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黄红旗:愿为社会发展尽微薄之力

2020-01-07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4日,农工党滨州市委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大楼召开。全市80余名农工党员参加会议,滨城滨海医院黄红旗院长荣膺“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滨城滨海医院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床位30张,现有员工4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静脉曲张、老烂腿等疾病的综合医院。2019年滨城滨海医院在黄红旗院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切实践行公益事业。

  三月份结合“学雷锋日”对各大社区、农村开展义诊活动;六一儿童节为秦皇台中心小学捐献书包、中性笔和现金;八一建军节为老战士赠送礼品;九九重阳节为敬老院老人查体,赠送礼品;国际残疾人日为残疾儿童捐献现金等。一年来,为卖菜难的患者解决后顾之忧,为特困患者提供健康帮助,为街上的环卫工人提供护手霜,看望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健康、送生活用品等公益活动已成为该院工作日程的日常行为。

  “我很激动,同时也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愿意继续努力,为社会发展尽微薄之力。”黄红旗如是说。

  (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李波
新闻关键词:先进个人滨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