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滨州九龙医院走进惠民汽车总站开展公益科普活动

2019-06-19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6月19日讯 6月19日,滨州九龙医院在惠民汽车总站开展“关爱您的血压”免费测量血压公益活动,多名医护人员、专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进行现场义诊。

  上午八点,义诊开始,惠民汽车总站早已排起长队。此次义诊共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等免费项目。另外,还有转盘抽奖, 奖品有药箱、体温计、抽纸。医护人员用专业的知识和专业的技能认真为前来测量血压的群众解答血压常识,对测量出已患高血压或有患病风险的咨询者,医生都会耐心、详细告诉他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和健康知识,并提醒他们定期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进行现场分析、解读和说明。护士长还说,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医疗服务,实际上也为假性高血压患者提供了专业的筛查、预防和干预治疗指导,让群众摘掉疾病误区帽子,让高血压患者得到及时检查和治疗。

  活动结束后,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乐呵呵说:“不后悔一大早就赶来参加这次公益活动,这里的医生、护士服务很周到热情,让我们老人感受到了关爱,很感动。”

  滨城九龙医院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血压科普知识,从关注自己的血压开始,正确认识血压异常可能带来的危害,走出认识和治疗的误区,营造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黎凯龙)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