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情暖母亲节” 健康进社区

2019-05-13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5月13日讯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滨州市中街道办事爱民社区主办 “情暖母亲节、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多方协助单位共同参与,向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提高群众健康素养、促进社会发展和谐。

  5月10日下午,公益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兴致盎然地参与其中,虽然人数众多,但居民们素质良好,有序地排队等候咨询健康问题。从本次活动里观察到,与以往作对比,滨州百姓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得到大大的提升。

  本次公益活动,滨州市中街道办事处号召了多方单位共同为滨州市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其中包括了九龙医院到现场摆设摊位,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血液测量健康服务,更有主任在现场为居民讲解日常预防疾病的科普知识。此外,九龙医院还为社区居民送上药箱、抽纸、体温计等礼物。

  滨州市中街道办事处爱民社区始终坚持着公益活动的开展,滨州各界人士也深受其的影响,发挥自身的优势,协同合作,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通讯员 黎凯龙)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