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2019年滨州市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

2019-05-13 08:5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2日,2019年滨州市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本届全民营养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全民营养周是全国性科普活动,自2015年第一届活动举办以来,全民营养周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升营养健康素养,倡导营养健康观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9年滨州市全民营养周活动由市卫健委、市科协、市计划生育协会、市营养学会、滨州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市科技馆承办,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办了《蔬菜水果的健康作用》《蔬菜水果,如何吃出健康》的主题讲座,各机关、高校、医院、中小学、幼儿园、超市、养老机构等单位也将陆续推出相关科普活动,在全市全面铺开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