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爱畅益”耳鼻咽喉50万专项基金援助工程暨齐鲁名医团耳鼻咽喉疾病研讨会在博兴仁爱医院启动

2019-04-20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4月20日讯 4月20日,“爱畅益”耳鼻咽喉专项50万基金援助工程暨齐鲁名医团耳鼻咽喉疾病研讨会,经过紧张的筹备后,在博兴仁爱医院正式启动。该项目邀请了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首席专家、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张建基教授做为此次活动的首席特约专家。 

                                                        博兴仁爱医院为张建基教授颁发聘书 

  春天是耳鼻咽喉疾病的高发季节,博兴仁爱医院了解到一些长期受耳鼻咽喉疾病困扰的患者面临的经济和健康问题,推出“爱畅益”耳鼻咽喉专项基金援助工程暨齐鲁名医团耳鼻咽喉疾病研讨会,专门为博兴县耳鼻咽喉患者邀请省市专家成立齐鲁名医团。 

    

  张建基教授表示,此次博兴仁爱医院举行齐鲁名医团耳鼻咽喉疾病研讨会,让耳鼻咽喉科的专家名医来坐诊,医生流动起来,患者就可以减少奔波。同时专项援助基金也可以缓解患者的经济压力。 

  据介绍,“爱畅益”耳鼻咽喉专项援助基金,将用于博兴县重症耳鼻喉患者,公开救助该县重症耳鼻咽喉患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