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家居 > 正文

步阳安全门滨州旗舰店:每卖一樘就拿出10元做公益事业

2019-05-14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5月14日讯(本网记者)5月12日上午,随着两场欢快的舞蹈表演,步阳安全门滨州旗舰店正式开业,并成为《公益山东》栏目“公益在行动”滨城区合作伙伴,负责“公益在行动”活动的推广、执行等工作。

  步阳安全门滨州旗舰店在总经理范磊在向记者说道,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理念,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履行中国梦,步阳梦的理念,步阳安全门滨州旗舰店和大型公益栏目《公益山东》合作,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步阳安全门滨州旗舰店卖出的每一樘都将拿出10元钱用于资助孤寡老人和失学儿童。钱虽然不多,但可以积少成多,唤起更多人的爱心。同时也号召身边的同行加入慈善组织,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步阳集团创立于1992年,经过十多年不断发展,形成步阳门业、步阳车业、步阳置业、步阳汽车零部件、步阳物流为主的五大支柱产业。新建年产300万樘安全门的生产基地,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平均每分钟生产6樘门,满足规模化生产和个性化需求。其中,步阳门业产品多达15个系列262种款式,满足了全国各地不同的建筑风格需求。已连续多年产销量全国领先。

责任编辑:李波
新闻关键词:公益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