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安全宣传周 > 正文

滨州邹平:公安部门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活动

2020-09-19 0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滨州邹平:公安部门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活动
0:00:00
0:00:00
9月17日上午,滨州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宣传日活动。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7日上午,滨州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彩页、LED户外大屏播放宣传图片、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展现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见的网络安全知识。

  近年来,随着网络及信息技术的发展,抢红包、盗刷支付宝、微信、短信、电话、非法网站、非法集资等一系列利用网络、电话、短信、通讯等手段的骗局屡见不鲜。如何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在这次的活动现场引来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快速识别网络金融诈骗、正确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有效保护个人信息、网络安全小贴士等特色宣传展板和视频颇受市民欢迎。同时,网安民警详细向市民讲解该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并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彩页。

  在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邹平市公安局将按照统一部署,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净网2020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等法制日宣传活动,共同构建网络安全综合保障体系,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墙”。(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赵新波
分享到:
./W020200919329312571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