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安全宣传周 > 正文

滨州市工信局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企业活动

2019-09-23 1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0日滨州市工信局在博兴县召开“两化融合深度行博兴站暨网络安全进企业启动仪式”。

  鲁网9月23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20日滨州市工信局在博兴县召开“两化融合深度行博兴站暨网络安全进企业启动仪式”。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中,来自渤海活塞、浪潮集团、天融信科技集团及中国联通公司的4位专家,围绕两化融合、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安全防御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为与会企业做了专题培训。非常有助于推动滨州市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增强企业网络安全意识,促进滨州市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
./W020190923383446528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