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网络安全宣传周 > 正文

【网安滨州】“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滨州学院举行

2019-09-23 10:22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在滨州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日活动。90多名在校大学生聆听了讲座。

  鲁网9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在校大学生群体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滨州站活动的组成部分,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在滨州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日活动。90多名在校大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来自建设银行滨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网络金融防范、保护资金财产安全等金融知识,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会防范非法网络金融活动、保护资金财产安全,增强了大学生金融消费权益的保护意识,受到了大学生消费者的喜爱与称赞。

  据了解,当晚滨州市各金融单位将在所有营业网点大门厅LED显示屏,集中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倡导理性消费投资”“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口号,让更多市民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安全信息 。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张子强 刘杰)


初审编辑:李波
分享到:
./W020190923376952662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