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聚焦2016滨州两会 > 两会访谈 > 两会访谈 > 正文

人大代表: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带动农村经济增长

2016-02-18 1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村电商已成为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现代服务新平台。为此,滨州市人大代表、开发区里则办事处彭集村主任张强建议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尽快搭建农村电商平台,带动农村经济增长。

  滨州市人大代表张强接受记者采访

  鲁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 孙松) 农村电商已成为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现代服务新平台。为此,滨州市人大代表、开发区里则办事处彭集村主任张强建议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尽快搭建农村电商平台,带动农村经济增长。

  “农村盼致富、想致富,电子商务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张强对记者说道:“筛网是本村的特色产业,近些年也积累了一些成功的发展经验,综合而言,电子商务已成为最便捷的销售方式。目前,村内已经建起一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马上就要投入使用,主要职能就是为广大商户提供销售平台,宣传特色产品、建立网站、业务交流、人员培训等。

  所以,我建议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将更多的资金与精力投入进去,提升商户业务能力,进一步利用电子商务这一平台带动农村经济增长、增加农民收入。


初审编辑:bz李波
分享到:
./W020160218643119313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