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21滨州两会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佘春明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滨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1-01-28 10:12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来到科协、科技界,教育界,体育界,无党派人士、共青团、青联政协委员讨论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来到科协、科技界,教育界,体育界,无党派人士、共青团、青联政协委员讨论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张国清、李明月、何振波、崔洪霞、杜玉杰、陈明、李永明、吴国华、顾志谦、曹宁等委员先后发言,他们从科技创新、产业转调、文体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佘春明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级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以“双型”城市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发展,富强滨州建设整体成势,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成为滨州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到的诸多成绩,凝聚着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各行各业的辛勤和汗水。以科技创新为例,科技创新曾经是滨州之痛,如今,已经成为滨州之望。随着各企业不断加大科创研发力度,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的建设,我市科创平台加速拓展,产业升级加快步伐,铝产业等传统产业的中高端产品比例大幅增加,附加值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未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希望所在。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前瞻性、引领性、普惠性和公益性,为我市搭建好科创平台,加快科创服务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政府将积极优化资源配置,全力为科创平台建设做好服务。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大家共同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张兆宏、张延廷、杜建民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王晓徽
分享到:
./W020210128370726997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