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滨州频道 > 精彩专题 > 2021滨州两会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宋永祥与经济界政协委员讨论滨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1-01-28 10:04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与经济界政协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与经济界政协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

  张志军、刘俊杰、张凯、周立军等委员先后发言。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宋永祥说,一直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同振、同向同力,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全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的真挚谏言和无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宋永祥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直面挑战,接续奋斗,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当好创新创造活力的源头活水,推动滨州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要在“双型”城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深化细化“双型”城市建设,使之早日成为撬动滨州精明发展的“最强支点”;在“双招双引”中展现新作为,积极发挥人脉广、平台大、资源多的优势,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宋永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尽心服务。要顶格倾听,认真听取市政协和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和各位委员开展工作。要顶格服务,为各位委员调查研究、视察考察、咨询论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树牢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制定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政策、担当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作为,创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环境。要顶格落实,各级负责同志都要亲自参与,全力抓好落实,真办、实办、马上办。

  曹玉斌、王方正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王晓徽
分享到:
./W020210128366964872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