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见证设计力量崛起 “欧亚达”杯滨州市第二届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22-04-09 10:2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8日上午,“欧亚达”杯滨州市第二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先闻艺术论坛美术馆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滨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卞士雷、山东洪联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钰、山东在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平、滨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丁晨光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大赛线上启动仪式。

  从报名开始,在近50天的时间里,本次大赛已经吸引了超过150名优秀室内设计师的参与,线上房源征集近200户,大赛可实施装修面积超4000平方米,装修预算金额高达3500万。

  崔志勇首先代表共青团滨州市委对大赛初期取得的成绩和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为更好地落实“双招双引”要求,滨州团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继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鸟计划”“双培双进”工程等品牌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绩和社会效果。2021年团市委指导协会举办首届室内设计大赛,这是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成功的尝试。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赛,能够更好地激励滨州市室内设计界重视原创设计,鼓励创作创新,传承优秀文化,为广大室内设计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展示才华、彰显实力、相互学习的平台,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白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希望从中架起商场、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更好的沟通,让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让更多的家庭享受更好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他还介绍,目前商场整体招商率已超80%,公司还决定针对商场的全体商户实施“减免两个月租金”的优惠政策。同时,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注欧亚达的发展,并诚挚邀请见证5月1日欧亚达的盛大开业。

  业主代表曹连会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届室内设计大赛的开展,为自己的装修工程提供了一个很专业的平台,也帮助广大业主节省了装修设计费用,希望借助专业设计师的巧手,把自己想要的家居生活描绘的更加精彩。

  丁晨光在致辞中说,滨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组建的初心是给设计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活动把一个个草根设计师推显到大众视野,同时增加个人认知与自信。他期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设计行业当中,更多有梦想的伙伴加入到协会,创建“造梦空间”。

  与此同时,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导单位,滨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卞士雷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我愿这样生活”为主题,由山东省装饰协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指导,滨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山东在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欧亚达家居滨州商业广场独家冠名。这是继2020年滨州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设计赛事。(通讯员 李青青)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