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公益之行 碧桂园一直在路上

2022-03-26 08:0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回顾2021年,无论在抗击疫情,还是脱贫攻坚等公益领域,碧桂园都刻下光辉的印记,将“共同推动和谐社会构建,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一价值导向转化为更多人前行的力量。

  退休党员活动室改造

  碧桂园无棣项目仅用一周的时间,便将党员活动室重新规划设计布置,完成了升级改造,为老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

  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联合碧桂园翡丽之光代表碧桂园滨州片区走进滨州市中医院、道路环卫工人、城市建设工地,寻找为城市默默贡献的守护者,为城市守护者送上温暖。

  暖冬公益敬老行

  无棣碧桂园鑫岳·铂悦天著项目走进无棣博爱乐苑养老中心和水湾镇龙福宫养老中心探望、慰问老人,为敬老院的老人奉献爱心,共度美好温馨时光。

  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滨州团市委邀请“红领巾宣讲团”走进基层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此次活动联合滨州市碧桂园·翡丽公馆项目向沾化区“希望小屋”受助儿童捐赠爱心书籍。

  致敬城市英雄

  滨州碧桂园翡丽公馆带着护膝及棉手套来到滨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大队一中队,在寒冷的冬天为交警送上一份爱心,让城市英雄在寒冷的冬日,感受碧桂园的温暖。

  2021年,碧桂园滨州片区山钢碧桂园翡翠城,中南碧桂园翡丽之光,惠民碧桂园江山赋项目部分楼座已交付。在不久的将来,滨州博兴碧桂园星荟、滨州邹平碧桂园凤栖醴唐也会交付。

  匠心永驻,初心不改,相信在2022年,碧桂园滨州片区的公益事业以及各项业务的开展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起点。碧桂园滨州片区亦会继续秉承公益的初心与诚意,通过多维创新的路径继续践行企业理想。高山仰止,心向往之,这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值得公众投以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公益之行碧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