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精工雕琢,悦鉴美好丨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2020-10-26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5日,“精工雕琢,悦鉴美好”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开放。

  (活动现场实景图)

  精工雕琢,悦鉴美好

  富海·铂悦府

  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盛大开放

  一大早,活动还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外便已经涌动了众多来宾。现场人气爆棚,氛围空前高涨,大家都在共同等待富海·铂悦府的高光时刻。

  (活动现场实景图)

  九时许,伴随着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乐队表演,正式拉开了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帷幕。随后,滨州富海置业总经理刘鹏玺先生上台致辞,向到场嘉宾阐述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富海·铂悦府“专筑美好生活”的营造初心,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大家能鉴证富海·铂悦府的精工匠心,参加活动的嘉宾都能在这里收获美好的回忆。

  刘鹏玺先生的真诚致辞赢得了阵阵掌声。之后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多位领导登台剪彩,一时间掌声四起、彩烟升腾,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富海·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开放!

   滨州富海置业总经理刘鹏玺先生致辞

  剪彩

  园林之美,一石一木中铺陈家的丰盛

  不极致,不登场!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进驻沾化的首作,富海·铂悦府以极具意蕴的景观园林,为沾化打造惬意舒适的品质生活。借用古典建筑文化中的两重院布局、写意水系景观、高档的花岗岩石材、自成一派风格的珍贵树种……到场的来宾纷纷对眼前的优雅环境以及周到的布置安排表示赞许。

  富海·铂悦府职业顾问还特别针对业主关心的问题,从园林树种、景观廊架等细节做出了详尽的叙述。为了给每位家人打造更为舒心的生活体验,富海·铂悦府景观园林中还营造有儿童乐园、健身步道等休闲空间,以温度与情感串联,打造人性化的全龄住区,让风景与生活美好相伴。

  精工之美,一毫一厘中镌刻家的品质

  跟随指引,来宾们移步项目工法材料展示区,从主体结构样板、构造柱支模、屋面样板、楼梯样板等,到工法工艺展示,层层深入,富海·铂悦府将一道道匠心精工直观呈现在来宾眼前。每一块墙、每一道工艺、每一种展示材料,背后都倾注着富海·铂悦府对于品质的用心与探索。

  主体结构样板

  屋面样板

  楼梯样板

   为了近距离的接触未来家,现场来宾还鉴赏了样板间的精工细节。科学的户型设计,赠送的多功能平台、飘窗,全功能生活空间,将居住舒适度和生活美学融合,一时间征服了诸多参观者。而在滨州富海置业副总经理深入浅出地解答中,让前来参观的业主对于新家的期待多了一份心安与笃定。

  (活动现场实景图)

  匠心之美,一点一滴是美好的注解

  心怀美好的诚意,不仅仅表现在建筑和园林,更生长在每一个空间中。

  从工地界面一路行至样板间开放楼层,干净整洁的建筑工地、安全有序的施工现场,严谨的施工流程,给每一位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间是酿造一切美好的见证者

  从园区景观到建筑形象,从工艺工法到施工细节

  富海·铂悦府始终以行动将匠心付诸于品质雕琢上

  一砖一瓦皆是诗,一草一木总关情

  每一步皆用心倾注

  只因肩负着业主的期待和营造美好生活的责任

  你值得住更好的房子

  好品牌 好地段 好景观 好户型 好品质

  贵宾专线:0543-7016777

  营销中心:沾化区富电路与徒骇河东路交汇处

  开发商:滨州富海置业有限公司

  本图文涉及的宣传资料仅为示意参考,在法律范围内,开发商拥有解释权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富海•铂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