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滨州:融汇·长江观邸被疑“无证预售”

2019-08-23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近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本网记者反映,位于滨州市区长江一路渤海二十一路的融汇·长江观邸,在没有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下便“收费办会员卡”,进行预售。

  张女士告诉记者,售楼人员让其20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承诺如选房成功可抵1000元房款。此前她在另一家房产售楼办过“会员”,即便最终不选房,对方也未将“会费”退还。张女士质疑:“在未办理预售证的情况下搞这样的活动允许吗?”

  记者自张女士提供的会员卡看到,该会员卡上印有“融汇置业VIP会员”等字样。

  未取得预售证情况下该楼盘已开始销售行为

  记者调查:融汇·长江观邸未取得房地产预售许可证

  随后,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对该楼盘进行了调查,办卡入会员情况与张女士所说一致。售楼人员还告诉记者现在只有四证,预售证还没有,如果预售证下来就可以开盘了。

  为了落实该楼盘预售证的情况,记者咨询了相关部门,查询到该楼盘未办理预售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