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逸品广场BIC滨州信息城 “荣启·蝶变”商业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8-12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8月12日讯 (记者 王智敏)2019年8月10日晚19:00,逸品广场滨州信息城“荣启·蝶变”商业发布会于滨州大学饭点举办,期待已久科技领域的业内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鉴赏滨州信息城的独特魅力,体悟龙脉地段商业综合体带来的财富机遇。

  本次商业地产品牌发布会,是金湘置业首次正式对外公布逸品广场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及规划。滨城区新一代信息技术招商专班成员大数据中心主任李海涛、高级工程师马洪涛以及北镇办事处副书记孟晓光、副主任朱金才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朱金才表示,作为滨城区重点支持的产业项目,滨州信息城项目的竣工启用,标志着滨城区电子商务信息产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促进全区整体竞争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全区产业结构都具有十分重要现实意义,必将对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如今之北镇,是一片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商务“蓝海”,发展电子商务信息,商机无限,前景似绵。欢迎并支持在滨州创业以及发展的客商投资滨州,建设滨州。

  北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金才致辞

  此后,晚会迎来嘉宾翘首盼的环节,也是活动当晚的重头戏——滨州信息城“荣启·蝶变”的发布会介绍,滨州市金湘置业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高青为全场客户阐述了滨州科技市场将近20年的发展过程以及对未来的发展,并介绍了滨州信息城在滨州的战略布局。整个演讲浅入深出,为客户揭秘了滨州信息城的商机,开启“荣启·蝶变”的财富之门!演讲的结尾,更当场公布滨州信息城即日起接受诚意登记的对公账户,随即现场掀起了争先恐后的抢铺热潮!

  营销负责人高青演讲

  发布会现场金湘置业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冷餐、节目表演,还有小米智能电视、小爱同学智能音响、小米手环的抽奖环节及互动环节,在座的业内精英共同见证了滨州信息城商业发布会启动!

  一等奖小米智能电视

  二等奖小爱智能音响

  三等奖小米手环

  活动现场丰富的互动环节

  总价11万起抢 黄金地段产权金铺

  滨州信息城商铺位于黄河三路渤海五路交汇处东北角,产品主力面积为15-80㎡,滨州信息城项目分两期运营,其中一期为三层单体建筑,建筑面积近5000㎡,主要以科技市场和自由办公为主。一楼层高4.5米,二楼三楼层高4.2米,目前准现铺发售。

  滨州信息城项目效果图

  统一管理配套丰富

  滨州信息城项目10月份即将交付使用,产权明晰,业户既可租赁使用又可购买使用,市场统一招商运营管理,为实现长久稳定的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内部停车位充足,其中地上停车位300余个,地下停车位200余个。周边物流及金融配套丰富,利于业户货物收发及货款管理。

  内部配套设施

  滨州信息城内部安装中央空调,铺设市政地暖,设置背景音乐系统,扶梯、直梯配备齐全,动线合理,整体环境舒适。管理运营中为更好的服务经营户,市场内部配备货物收发、代收货款等配套服务,并开发或对接电商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升级,为大数据时代的业户经营需求提供必要条件。

  装修概念图

  打造滨州首席信息城

  定位为滨州市首个大型科技信息类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计13000㎡,涵盖科技市场、手机通讯城、软件园和自由办公空间四个主业态。开业后可容纳近500个经营业户,解决就业2000余人。项目采取“单一业权、统一经营”的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