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京博·儒苑上邦承诺:不存在捆绑销售

2019-05-27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5月27日讯 近日,有一市民在网上反映,自己在京博·儒苑上邦二期购买商品房时,存在不买车位不交房问题。 5月26日,本网记者就此来到京博·儒苑上邦进行采访。儒苑上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与该市民进行了沟通解释。目前,该市民所定购商品房已交齐相关款项,按照合同约定,所购房屋已经交付到位。

  随后,儒苑上邦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经过:赵女士在黄河十五路渤海五路京博儒苑上邦购买了一套楼房、一处车位。当时签订了购房合同与车位两份合同(商品房定购协议、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

  临近交房时,赵女士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当时作为第三方的销售代理公司置业顾问在回复赵女士时存在阐述错误,导致赵女士误以为房子与车位存在捆绑销售。而在赵女士再次咨询时,儒苑上邦工作人员向赵女士做了说明,房屋、车位是两份合同,赵女士所定购商品房,按照合同约定正常办理交房手续,不存在不交房的问题。其定购的车位,因款项问题,达不到交付条件,车位不予交付。目前,赵女士所购房屋已经交付到位。

  京博·儒苑上邦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京博·儒苑上邦销售活动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不进行车位的强制购买,由业主自选自定。赵女士反映的情况属销售人员私自行为,由于第三方销售代理公司管理不当所造成,公司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严肃处理。

  对于事情的进展情况,本网将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