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邮爱驿站”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2023-12-06 16:3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随着气温的骤降,为了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打通服务户外劳动者“最后一公里”,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积极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群众的初心使命,全面实施“邮储有担当”的有爱服务,打造“邮爱驿站”的服务品牌,传递邮储温度。

  该行推出的“邮爱驿站”便民服务品牌,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辖内共建成21个驿站,配备爱心座椅、饮水机、轮椅、老花镜、雨伞、医药箱等便民设施,部分网点还提供洗手间、读书角、公用苹果电脑,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歇歇脚、挡挡雨”等有温度的爱心公益平台,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家“得温度,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通讯员 窦欣)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邮爱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