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零币兑换显真情,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3-12-02 08:2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不断增强“硬实力”,提升“软实力”,持续打造暖心服务金融机构,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邻近大学饭店、滨州学院和美食街,周边商户较多,前来存取零钱的客户比较多。零币大部分是卷曲、破损的纸币,清点难度较大,每当客户前来办理业务,该行专门抽调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满足存零币和兑换零币的需求。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积极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厅堂配备的硬币兑换机,每日由工作人员定时巡检维护,保证机具正常使用,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零币硬币兑换服务;同时为商户积极办理收款二维码,解决收零钱和硬币的烦恼。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厅堂服务,全力为辖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尉兴)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