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表彰活动

2023-12-01 17:1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贯彻落实调研走访之风,延伸推动各项业务指标发展,推动党建共建结出成果,近日,博兴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蒲姑社区组织开展网格员、楼院长表彰与座谈大会。

  蒲姑社区位于博兴县城西核心地段,沿街商铺较多,有多家大型商超及专业市场,经济活力旺盛,是新城支行辖区内高净值客户较为集中区域,为增加普惠金融下沉力度,提高居民及社区满意度,也为表彰在农商行业务拓展中贡献力量的各位基层社区网格员的付出,新城支行与蒲姑社区共同开展表彰与座谈大会,邀约12个小区共计24名网格员出席。

  会上,新城支行党支部党员就党建共建活动、金融队伍组建、服务内容、产品介绍等开展详细讲解,并就社区内居民较为关注的党员共育、存贷款业务等问题现场答疑,会后为优秀网格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城支行党支部在各社区及网格员中的认可度,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融合程度,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肖涵)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