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实体强村 金融支农有力度

2023-12-01 13:5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旭翔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邹平市魏桥镇楼子张村,合作社经营主要以种植小麦、玉米为主,流转土地460余亩。由于支付承包费及购买化肥出现资金短缺,邹平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跟进对接,简化资料手续,加快审批效率,成功发放40万元解决了合作社燃眉之急。

  邹平农商银行充分运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专项贷款,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合作社的经济优势、群众能动性和金融信贷资金有机结合,最大限度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点多面广、授信链条短、方便快捷等优势,助力村集体增收和乡村产业升级。作为成功发放的全市首笔村集体自营的大田托管项目——“粮食规模种植贷”专项贷款,该行始终把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对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种养殖户、农村产业新业态的支持力度。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强村贷8户、722万元。(通讯员 李超群)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