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举办“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2023-12-01 13:5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全面推广便民服务举措,宣传社保卡常识与金融基础知识。近日,博兴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举办“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与城东街道多个党建共建村合作,落实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帮助消费者了解社保卡政策。

  博兴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成立多支党员金融服务小队,在各村党支部的协助下,分批次入村入户。本次活动,主要关注群众办理更换社保卡业务难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社保及金融知识方面的疑问,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清晰地为村民介绍各项养老保险惠民政策,安排专人设立专岗解答登记群众对企业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养老金账号变更等方面的信息。针对村民反映的“老年人不方便到银行激活社保卡、社保卡密码忘记”等问题,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柜员机到家门口为客户激活,把社保服务送到万千群众的家门口,让客户切切实实感受到农商银行优质服务带来的幸福感。

  通过本次活动,为300余名村民普及了社保卡办理使用基本常识及社保卡现行优惠政策,解决了75名村民养老金社保账号变更的问题,为13名客户上门服务激活社保卡。党支部双方充分发挥了自身党建优势和资源优势,凝心协力解决群众发愁的问题。下一步,开发区党支部将会继续提升与党建共建单位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吴迪)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