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推动普惠小微业务开新局谱新篇

2023-02-25 10:3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迅速部署,抢抓落实,提前布局2023年普惠小微工作,依托线上产品货架相对丰富的优势,迅速启动了旺季营销活动,旨在利用各类线上产品为更多小微客户带来融资便利体验。

  成立工作专班,做好组织保障。成立由行领导为组长,一线经营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统筹协调解决客户拓展、方案制定、业务审批、贷后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切实保障服务效率。

  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委托专业机构制作了“快押贷”“e票贷”“快易贷”等线上产品专题宣传材料,依托经营单位外拓、社区宣传契机,送到重要商圈和写字楼,扩大宣传覆盖面。

  及时部署客户经理小微企业外拓工作,引导客户经理每周至少完成1户小微企业拜访沟通工作,不断下沉服务重心,做大小微企业服务基数。

  及时制定下发活动奖励专案,在提高买单产品价格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小微企业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鼓励经营人员将精力和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

  优化内部服务流程。为达成合作意向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供授信审查等多方资源倾斜,不断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保证信贷投放效率。(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小微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