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8 10:3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阳信农商银行结合残障人士运用智能技术存在的困难和对金融知识的需求,通过开展集中金融宣教活动,维护残障人士金融权益与金融安全,不断提高特殊群体金融素养。

  9月26日下午,阳信农商银行联合阳信县人民银行开展了一场针对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宣教活动主要围绕消费信贷、个人信息保护、理性消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开展教育。活动期间,宣教人员结合实际案例通过“热心宣讲”“贴心服务”“诚心助贷”形式为残疾人群体开展普惠金融,同时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10余项。

  自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开展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多次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等形式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受到广大群众好评。该行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原则,积极聚焦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结合客户实际金融需求,宣传该行在信贷支持、提供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的同时积极进行金融知识宣教,推动金融教育与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居民金融素养。(通讯员 田秀娟)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