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1 14:1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的金融网络环境,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2022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活动期间,各支行围绕活动主题,全面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实效。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为了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提高协调沟通效率,确保活动成效,还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分管副行长任副组长,办公室、计划财务部、风险部、零售部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零售部,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各支行负责人为支行活动牵头人。

  各营业网点统一在门前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活动名称和主题口号,厅堂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网银体验机等也循环播放相关宣传内容,主动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做好网点教育专区的规划和布置,增强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让客户感受到了兴业银行的细致服务。

  在宣传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围绕银行卡、电子银行、理财等业务领域向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讲解实用的防范诈骗知识。

  此外,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走进社区广场,积极开展外拓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客户疑问等形式,倡导理性消费,提升客户金融素养,共享美好生活。(通讯员 杨乐曼)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