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牢守网络安全防线,还金融一片纯净天空——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纪实

2022-09-05 14:5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您好,打扰一下,这是我行正在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手册,欢迎您阅览……”

  “您好,打扰一下,占用您宝贵的五分钟时间,向您讲解一下防网络诈骗的几个技巧,非常实用……”

  这是来自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现场的报道,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在该行如火如荼地开展。

  金融业务关乎广大客户的“钱袋子”,一旦发生网络安全风险,将威胁用户的利益,也会给相关企业带来巨大损失。为此,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自成立以来,特别重视网络安全工作。2022年网络安全周来临之际,该行早谋划,早动员,借助LED宣传屏、在客户等待区域显要位置摆放了“网络安全,你我同行”宣传手册,方便客户在办理业务的闲暇阅读,与客户面对面交流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生动形象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宣传效果。通过LED宣传屏播放2022年网络安全周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2022年网络安全周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该行全员共上阵,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培养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网络安全有多重要?”等小视频,让更多的客户接触到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周期间,该行将不遗余力持续做好宣传工作,服务广大市民,展现金融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