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急客户之所急 金融纾困不断档

2022-07-06 14:0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坚守金融服务阵地,扎实推动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出实招、解实困、护实体,展现阳信农商银行的作为与担当。

  修筑“绿色通道”,急客户之所急。为进一步提高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的办贷效率,该行要求工作人员在业务中不仅要做到缩短客户的办贷时间,同时还要提升客户的办贷体验感,要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需。

  银高支行工作人员在办贷过程中利用自己午休时间登门面签两位贷款客户,两位客户因工作原因无法到银高支行进行面签,为不耽误客户贷款的正常发放,以便及时将贷款发放到客户手中,工作人员利用移动Pad上门为客户服务,真真正正的解决了难题。 

  贷款发放之后该行工作人员收到客户的连连道谢和赞美!银高支行也将继续保持优质服务理念,急客户所急,合理科学地帮助客户解决办贷中的困难,将该行办贷“快”、办贷“好”落实到实处。(通讯员 毛超鹏)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阳信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