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扑克大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发展

2022-07-02 17:48: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凝聚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服务群众文体生活的合力,切实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促进高新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举办了首届扑克大赛。

  此次比赛由高新支行党支部书记刘东和徐毛村支部书记徐运富主持,为村民们介绍了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决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高新支行客户经理陈茂江为参赛者以及观众们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介绍了高新支行各项存贷款和社保卡等产品,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与客户们友好合作的感情。此次活动,采集客户信息20户,预约贷款5笔。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探索增强客户体验感和融入感的组织形式,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为推动当地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高翔宇)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高新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