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邹平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家访活动

2022-06-29 17:5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员工,倾听员工家属心声,使员工家属当好“贤内助”,做好“监督员”,掌握员工“8小时”之外的情况,招商银行邹平支行组织开展主题为“暖心家访 关爱加倍”的家访活动。

  在家访活动中,邹平支行负责人王刚向员工家属介绍了当前支行的状况,肯定了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员工家属们背后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员工八小时之外的思想状态、家庭情况。

  下一步,招商银行将会持续做好家访工作,建立起银行、员工、家庭“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及时与员工和家属进行交流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不断促进各项业务的发展。(通讯员 王家琪)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招商银行邹平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