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异地抵押本地办 疫情速贷解企忧

2022-05-16 15:1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感谢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热情服务和沟通协调,在济南发生疫情的情况下,成功帮我们抵押了济南房产,发放了337万元的紧急贷款。”邹平市XX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总将锦旗送到了邹平市不动产中心和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相关负责人手中。

  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积极履行金融责任,疫情期间,积极沟通协调邹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天内打通了抵押登记系统,开创了济南房产在邹平本地抵押的先例,并成功为企业发放了337万元的小微企业贷款。

  企业负责人通过朋友介绍,得知邮储银行有异地房产抵押业务,通过电话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得知企业平时开具发票较多,并且在济南有一处房产,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客户经理为企业介绍了该行线上抵押类小微易贷业务,在评估抵押物价值的基础上,根据开票量为企业增信部分信用额度。企业负责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决定申请贷款。

  通过发票数据采集和线上房产评估,银行迅速为企业核定了337万元的贷款额度。然而,在高兴之余,因疫情原因,去济南办理房产抵押成了压在企业主心头的一块石头。银行迅速沟通邹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异地房产抵押事宜,通过政银多方协同联动,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2天的时间打通了与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网络连接,快速为企业的济南房产办理了抵押登记。抵押登记完成后,该行迅速完成了放款工作。

  从业务申请到贷款落地,企业不到一周时间便拿到了银行337万元的普惠贷款,高效暖企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的称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邹平市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