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同心战“疫”,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行动

2022-03-23 16:5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金融力量,彰显兴业滨州分行的社会担当。

  迅速反应,及时部署。面对疫情,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迅速响应,及时成立了行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机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该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各部门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全行运行管理安定有序。

  金融服务,保持在线。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保障基层网点安全有序运营,主动优化线上服务功能,通过线上沙龙、网上直播等创新形式向客户普及宣传理财知识和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小技巧,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形式在线办理业务。同时该行畅通贷款申请渠道,保证疫情期间为受困企业持续输入金融活水,该行客户经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上门为企业申办贷款,中后台部门提高审核审批效率,全行上下“一盘棋”,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资金周转。

  员工关怀,传递温暖。在保证对外金融服务不断档、客户安全有保障的基础上,该行坚持做好员工关怀。对受疫情影响隔离在家的员工,该行坚持每日询问,每日报告,及时协调解决该部分员工遇到的问题。对在岗员工,该行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为员工配齐口罩、杀菌湿巾等,严格落实办公及营业场所消杀、通风管理,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为避免聚集用餐产生风险,该行采用分餐制,由综合部门统一将餐盒送至各分支机构的员工手中。

  下一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与全市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