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抗疫志愿者张红红:我是“大白”我骄傲

2022-03-21 16:2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武警战士们众志成城、逆向而行,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在这其中,还有许多志愿者积极主动加入了“大白战队”,用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阳信人的团结担当。阳信农商银行员工张红红就是其中一员。

  日常工作中的张红红工作勤恳、积极担当,总能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全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刚刚获得了整村授信“先进个人”及“闪耀新星”奖两个奖项。

  看到阳信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公告》后,张红红第一时间就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这个看似柔弱的90后小姑娘,自从披上了那身“白色战袍”,便成了最勇敢的战士,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地板当床、和衣而睡,她从不叫苦、不喊累。

  她负责的主要工作是样本前检测,是接触采集样本的第一道工序,也是风险性最大的。但当亲友同事问她怕不怕时,凌晨才结束志愿工作的她只回了一句:我是“大白”我骄傲。

  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但也正是千千万万的的平凡人,汇成了这个时代的最强音。(通讯员 赵梅  刘晓叶 )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志愿者阳信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