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行:送贷到家门 服务暖人心

2022-01-17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的资金难题,邹平农业银行优化业务流程、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对于相关贷款业务采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送贷到门的原则,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放款,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邹平刚玉研磨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码头镇工业园,是一家经营、加工、销售氧化铝、高温氧化铝、氢氧化铝、铝锭、铝型材、刚玉砂、刚玉、莫来石的企业。经过镇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该企业是镇上的纳税企业,纳税额度比较大且吸纳了众多劳动力,对镇上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是临近年底,资金周转困难,遏制了企业的正常运行。邹平农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协同镇政府第一时间上门对接营销该行的纳税e贷业务,从上门考察到对公开户再到业务审批再到成功放款100万元贷款,整个业务流程仅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且利率只有4.3%,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近年来,邹平农行一直奋斗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的最前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瞄准农业农村,创新贷款、融资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丰富服务手段,扩大服务范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飞跃)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小微企业: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