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反洗钱培训宣传

2021-04-19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2021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针对各类企业开展了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宣传及培训活动,其中针对小微企业重点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培训宣传活动。

  一是由企业金融部、零售金融部、运营管理部组成联合宣讲组,不定期到各经营单位宣讲,传达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小微企业反洗钱工作注意要点,确保各经营单位一线员工熟练掌握,为后续为小微企业服务打好专业基础。二是责成各营业网点在利用晨夕会时间专门增加活动方案宣导环节,提高各岗位员工对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视程度,确保各相关员工熟练掌握相关应知应会点。三是组织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播放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警惕非法放贷活动,警惕欺诈性贷款”“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等宣传标语,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并针对开户及办理其他业务的小微企业客户穿插进行培训讲解,提高宣传覆盖面。四是组织员工及家属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小微企业反洗钱相关链接,营造线上宣传氛围。五是与业务营销同步结合,利用收单团队在走访小微企业主、商圈进行营销拓展的契机,向广大小微客户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公布反洗钱举报电话、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努力帮助客户提高反洗钱意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不仅积极履行了反洗钱义务,切实增强了反洗钱宣传实效,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反洗钱履职意识和专业技能,在切实履行好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贡献了积极力量。(通讯员 刘军伟)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培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