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五项措施提升存款保险宣传质效

2021-04-19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全面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更好地发挥存款保险工作对维护金融秩序、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通过五项措施提升存款保险宣传质效。

  一是加强员工培训。为保证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多轮存款保险业务培训,强调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统一宣传话术,充分调动员工主动宣传的积极性。二是做好网点阵地宣传。目前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共设有7个分支机构,各网点持续开展阵地宣传。各营业网点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口号,网点内统一摆放宣传易拉宝和宣传折页,主动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三是利用新媒体创新宣传形式。宣传期间,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微博等渠道积极转发存款保险宣传内容,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宣传效果。四是嵌入业务流程,做好日常宣传。该行向前来柜台办理开户、存取款等业务的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在给客户寄送对账单时附带“存款保险明白卡”,将存款保险工作嵌入业务流程。同时在ATM机、自助开卡机等自助机具增加存款保险宣传推送页面,将存款保险宣传嵌入到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流程中。五是针对重点区域,开展精准宣传。该行重点加强城乡结合部,金融生态环境脆弱地区,高风险机构集中地区等重点区域的宣传,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行现场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