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开展“感受春天 凝聚活力”职工团建活动

2021-04-19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幸福感,激发员工活力,4月17日,惠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感受春天 凝聚活力”职工团建活动,来到了滨州市惠民县武圣园景区,让员工在参观游玩中释放平日的工作压力。

  在导游的带领下,参加活动员工来到景区内的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的历史资料和实物,通过一块块展板、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重温了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员工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安-26短程运输机前,员工及家属依次登机,近距离感受了曾参加抗震救灾任务的救援机风貌。

  参观结束后,老中青三代员工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秉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全身心地投入到精彩纷呈、紧张活泼的游戏中来,充分展现出了农商银行员工奋发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团建活动,使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激发了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诠释了惠民农商银行“家”文化的内涵,真正达到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通讯员 孙萌茜 李竹青)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职工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