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1-04-19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提升社会群众安全责任意识,营造稳定、安全的良好环境,近日,惠民农商银行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

  惠民农商银行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广场、商场,发挥客流量大、覆盖面广等优势,设立咨询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宣传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有关退役军人优惠政策以及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并针对退役军人等群体,介绍了存贷款等特色金融产品,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形成人人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李凯 孙萌茜)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安全教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