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开展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

2021-04-19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程度,帮助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快速进入角色,提升履职能力,邹平农商银行举办了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共计24人参加。

  培训会上,党群工作部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邹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邹平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实施细则》、《邹平农商银行党建考核办法》、《邹平农商银行党务工作人员专项考核办法》和《关于切实加强邹平农村商业银行党支部监督作用的实施细则》,从党建考核、党支部监督、党建共建、党员管理、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员工作部工作人员通过微党课形式,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建共建、山东e支部系统录入、学习强国和党史教育等内容规定要求、系统上传、档案资料保管等具体操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培训讲解。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生动具体,实操性强,对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快速进入角色,切实履行好支部职责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讯员 孟敏)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