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服务群众,践行“大挎包”精神

2021-04-19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扎实推进客户经理驻村工作,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组建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帮助客户解决金融难题,给予困难群众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拉进与村民的距离。

  近日,客户经理马芝远带领服务队前往滨州邹平市长山镇郭家村,在向村民介绍金融产品时,遇到了长山镇及郭家村的志愿服务队,热心肠的他立刻加入其中,跟随志愿服务队前往慰问孤寡老人,帮助老人整理房间物品、清理院内杂物,得到了老人的称赞。

  从业30年以来,马芝远对待工作兢兢业业,长山镇的大小村落、商铺田间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个村庄,每位客户的具体情况他都熟稔于心。他是员工口中业务熟练的“马叔”,也是村民们口中亲切的“马哥”,用行动为农商事业做贡献,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的农商人。

  邹平农商银行始终秉承“立足三农服务百姓”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传承“大挎包”精神,为乡村发展注入金融力量,用行动诠释了“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通讯员 王越)

责任编辑:王晓徽